UV彩繪獎牌印刷 水晶獎牌 金屬獎牌印刷

獎牌印刷及水晶UV印刷常見的獎牌類型有:金屬獎牌、水晶獎牌、雕塑獎牌、琉璃水晶等,通常獎牌的印刷在過去是透過雷射雕刻機、透明貼紙、熱轉印或是網版印刷。 

獎牌印刷在這幾年因為UV印刷機的普及也有了新的變化,全彩的印刷方式讓獎牌上的設計增添許多變化,由於UV直噴機可以提供白色墨水及透明油墨,獎牌上的白色文字也因此可以製作在水晶或壓克力等透明的材質上。

奕昇APEXJET UV印刷機,提供桌上型最大的60*90公分的可列印範圍,不僅可以印刷各式各樣獎牌或禮贈品,對於材質上的適用性也更多,可以印刷在水晶、玻璃、金屬、陶瓷、塑膠等等各種材質上。

列印的精準度也相當重要,APEXJET UV直噴機可以印刷出1440dpi 的精準度,即使在0.25mm 的直線也可以印刷清晰,噴頭最小墨滴能達到3.5pl ,這是一般印刷方式所達不到的。

 

 

分享給你的好友
分類: 數位直噴印刷。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