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昇有限公司-T恤直噴機-團體制服/個性化T恤/潮T/創意市集T恤/T恤少量印刷/免製版快速取件

最大可以印製60*90公分布料

最大可以印製60*90公分布料

數位印刷的好處最重要就是不用製作網版的一種印刷方式,藉由電腦製圖軟體去製作出全彩豐富的顏色,不需要分色製作賽璐珞片,可以直接像印表機一樣印製在布料上,這便是數位印刷的便利性。

在現在文創產業風行,插畫師或美編、設計人員、企業形象廣告tshirt,都是相當盛行的市場上,數位印刷機器價格馬上就影響了廠商進入這個市場的意願,也就是目前市場上數位印刷方式還不是很盛行的原因。

奕昇公司經由自己的設計及研發團隊推出了一系列10萬到上百萬的各種機型數位直噴機設備,入門款D3紡織直噴機,可以印製最大40*30公分左右的圖案,還有4060可以印製40*60cm 的布料或是成衣。

 

 

-T恤直噴機-團體制服/個性化T恤/潮T/創意市集T恤/T恤少量印刷/免製版快速取件

分享給你的好友
分類: 數位直噴印刷。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