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畢業禮物有哪些選擇?4種產品紀錄求學的點點滴滴!

人生過程中,許多人都會經歷求學階段,然而每到要畢業時總會有些許不捨,這時若能贈送紀念品給朋友留念,想必是再適合不過了,今天奕昇要為你介紹4種客製化畢業禮物,讓彼此都能留下深刻的回憶。

4種客製化畢業禮物推薦你,打造永恆價值

不同於市面上販售的一般禮品,客製化畢業禮物更能展現紀念意義,將團體合照或代表特殊意義的圖像印上去,多年後再回憶起,那感覺可說是既有趣又青澀,以下4個客製化畢業禮物推薦給你,讓你送禮送出滿滿的祝福。

1.團體服

不論是製作團體服T恤或送禮需求,衣服類都是客製化畢業禮物中常見的品項,大部分會印上班級的團體照或有特別意義的圖像設計,可透過紡織直噴或熱轉印等方式快速完成印製,具有色彩鮮豔、耐水洗等多項優勢

2.相片拼圖

拼圖不僅是益智遊戲,也是客製化畢業禮物中非常適合做為禮物的品項,將具有紀念意義的照片印上,可大大提升收藏價值,可當作展示品擺放在客廳或臥室,增添室內空間的美感!

3.馬克杯

若要說到實用性高的客製化畢業禮物有哪些,馬克杯肯定是生活中的必備品之一,常見於辦公室、用餐區域等,不管紀念性高的畢業照或可愛的寵物照,都可利用熱轉印的方式轉印在杯子上,展現出獨特的創作風格。

4.造型時鐘

實用的客製化畢業禮物除了馬克杯之外,造型時鐘也非常具有特色,透過熱轉印方式將團體合照印上,不論擺放在家中或贈送給朋友都是個很不錯的選擇,讓回憶融入日常生活中,留下永恆的紀錄!

畢業禮物客製化的4種印刷技術與優勢

畢業禮物客製化能完整呈現出紀念價值,畢業多年過後再次看到產品上的照片,依然會回想起學生時代的種種趣事,接下來就讓奕昇帶你看4種畢業禮物客製化的印刷技術,同時了解優勢有哪些!

1.UV直噴-操作簡易即印即乾,印刷效果出眾

UV直噴印刷,是應用範圍相當廣泛的畢業禮物客製化印刷技術,將UV油墨噴印至印刷物品上,再透過紫外光照射讓油墨固化,不僅印出的色彩多樣且鮮豔,就連現今市場上流行的漸層色系也能完整呈現,是單一人即可自行操作的印刷方式。

UV直噴印刷操作簡易,印刷效果出眾,可應用的材質相當廣泛

2.熱轉印-色牢度高,不易脫色

熱轉印是透過轉印設備加溫、加壓而完成的畢業禮物客製化方式,經常使用於布料材質,其印刷成品擁有很高的色牢度且不易脫色,即便是多次水洗後依然能維持鮮豔的色彩。

熱轉印具有色牢度高的特性,印製的T恤耐水洗且不易脫色

3.雷射雕刻-雕刻、切割一次搞定

雷射雕刻克服了過往純手工雕刻或切割的高耗時問題,可在短時間內印製完成且不損壞印刷物品,是畢業禮物客製化印刷技術中較特別的一項技術,利用高強度雷射光束,能雕刻或切割木材、皮革、壓克力等硬度較高的材質,帶創作者極高的便利性。

雷射雕刻技術經常使用於壓克力材質,雕刻完成的小夜燈既實用又美觀

4.網版印刷-單一色系大量印製

你可能會認為網版印刷並非上述的數位印刷技術之一,然而因為畢業禮物客製化品項中,團體服是非常熱門的產品,若是相同的圖像大量印製,或許可考慮使用網版印刷方式來節省成本,適合單一色系大量印刷的需求

相較於數位印刷技術,網版印刷操作流程較複雜,然而若是單一色系大量印刷需求,可藉此節省成本

客製化畢業禮物印刷推薦【奕昇】,多元設計方向,留下美好回憶

畢業禮物以客製化印刷方式製作,不僅能保留學生時期的回憶,送禮時更能展現出滿滿的誠意,而你是否也有製作畢業禮的需求呢?客製化畢業禮物印刷推薦【奕昇】,現場提供空白耗材讓你印上專屬合照,化解你送禮的困擾,滿足客製化需求,馬上填寫表單了解更多印刷設備操作知識!

更多資訊:奕昇印刷案例

客製化畢業禮物印刷推薦奕昇,多種印刷設備滿足你的客製需求,打造絕佳禮品

版權宣告
本網站之所有著作(含語文、音樂、攝影、圖形、視聽、電腦程式及網站其他內容)均屬「奕昇」(以下簡稱本公司)所有,為著作權法保護。非經本公司書面同意授權,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重製、改作、編輯、散布、傳輸前條所述內容,否則即屬違反著作權法,本公司將依法提出刑事告訴並請求損害賠償。
分享給你的好友
分類: 客製化商品印刷。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