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創意禮物可以怎麼做?4種印刷方式,輕鬆成為矚目焦點!

製化創意禮物怎麼做?在現代社會當中,眾多微型創作者會參考時事話題與流行趨勢,抓住消費者瞬息萬變的喜好,提高在市場聲量與經濟效益,但有想法之後,該如何開始進行下一步,產出吸睛作品呢?這問題就交給【奕昇數位】統整4大客製化創意禮品印刷方式,幫助你輕鬆滿足客戶設計需求!

客製化創意禮物4種常見印刷方式,輕鬆展現個人獨特風格

擁有客製化創意禮物的想法很簡單,但該如何將想法變成實體,就需要透過一些數位印刷技術與觀念上的幫助,才能輕鬆產出高質感商品!因此以下列出4大客製化印刷方式,幫助你將創意完美呈現,成為創業之路的最佳利器。

1.熱轉印

熱轉印是將轉印紙上的圖樣,運用高溫高壓方式,附著在承印物的印刷技術之一,擁有耐水洗、色牢度佳、操作容易等優勢,讓每位客戶都可以輕鬆上手,產出專屬客製化創意禮物,大幅提升市場價值。

奕昇統整出圖像、溫度、耗材、定位4大操作熱轉印相關注意事項,幫助你提高轉印成功率!

2.熱昇華

熱昇華是將專用墨水經加熱達到150℃以上後,直接由固態轉變為液態,讓染料可以滲入轉印物品表面,印製在客製化創意禮物的印刷技術。擁有鮮豔色彩、柔軟膚觸、材質透氣性高等優勢,增加客戶對於品質的信心程度。

3.UV直噴

UV直噴主要是使用UV油墨,以連續式的噴墨方式來進行印刷,最後再透過紫外光將油墨固化的客製化創意禮物印刷技術。擁有超廣色域(能完成困難度極高的金屬色彩)、印刷多種材質(壓克力、玻璃、陶瓷等)、快速乾燥(減少出貨等待時間)等優勢,成為市場上許多創作者的最佳利器!

近20年數位印刷經驗【奕昇數位】,帶你看挑選UV直噴機時,在設備結構、軟體控制、機台保固等層面上,一定要注意的重點事項!

4.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是利用高強度的雷射光,連續照射在物件上達到熔點,進行熱能雕刻的技術。擁有加工效率與精度高的優勢,可以快速設計出複雜且精緻的客製化創意禮物,以及操作上皆由電腦設計軟體與機器雕刻,節省許多人力成本,是小資族創業的熱門選擇之一!

客製化創意禮品3大應用方向,打造全場最吸睛的視覺效果

客製化創意禮品應用方向

應用場合

設計方向

印刷方式

婚禮馬克杯、拼圖、氣囊支架等熱轉印、熱昇華、UV直噴
節慶帆布袋、抱枕、小夜燈等熱轉印、熱轉印、UV直噴、雷射雕刻
商場無框畫、模型、雕刻藝術品等

客製化創意禮品的在市場上,除了可滿足多元設計需求之外,還能從不同視覺角度下,打造出令人為之驚艷的作品。但你知道該如何將客製化創意禮品用在對的地方,產生更大的市場價值嗎?奕昇統整3大應用方向,帶你一次了解!

1.婚禮|營造最難忘的幸福回憶

一場美好、難忘的婚禮,是每對新人所期盼的,因此除了準備好浪漫場地與唯美婚紗之外,送客禮也是營造幸福回憶的重點項目之一,像是印有可愛圖樣或新人照片的馬克杯拼圖氣囊支架等客製化創意禮品,讓賓客們一同感受婚禮的喜悅,將這份甜蜜的祝福傳遞下去。

2.節慶|充滿心意與紀念價值

每一年的耶誕節、情人節、親友慶生等節日,準備一份客製化創意禮品,除了可以讓對方感受到滿滿的心意之外,還能在生活中有非常實用的功能,像是出門旅遊必備的帆布袋、溫馨舒適的居家小物抱枕、營造優美氣氛的小夜燈,都是許多人的熱門送禮首選!

3.商場|維繫彼此情誼與合作關係

職場上送禮學問大,可以讓對方對你留下美好印象,幫助提升合作廠商、主管、同事的友好關係,但要如何挑選適合禮品呢?像是無框畫模型雕刻藝術品等客製化創意禮品都是非常推薦的,可以印製對方喜愛的圖示,當作居家藝術擺飾,大幅提升紀念價值與生活品質。

客製化創意禮物印刷推薦【奕昇】,堅持創新及掌握科技優勢,築夢藍圖

看完以上客製化創意禮物的應用方向與印刷方式後,相信身為微型創業者的你,可以激發更多令人眼睛一亮的創新設計,並且更快掌握市場流行脈動,滿足客戶多元的客製需求。客製化創意禮物印刷推薦【奕昇】,依照不同材質與設計想法,提供多種專業數位印刷機台(UV直噴、熱轉印、雷射雕刻等)、技術教學與售後服務,幫助客戶順利完成高品質創意商品!現在就立即透過填寫表單及來電洽詢的方式與我們聯繫,了解最合適自己的印刷方案!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奕昇憑藉堅實的數位印刷技術及科技、設備的領先,滿足客戶各項客製需求,進入潛力無限的文創市場。

版權宣告
本網站之所有著作(含語文、音樂、攝影、圖形、視聽、電腦程式及網站其他內容)均屬「奕昇」(以下簡稱本公司)所有,為著作權法保護。非經本公司書面同意授權,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重製、改作、編輯、散布、傳輸前條所述內容,否則即屬違反著作權法,本公司將依法提出刑事告訴並請求損害賠償。
分享給你的好友
分類: 客製化商品印刷。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