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UV印刷機好嗎?3個優缺點帶你了解!

APEX UV直噴機好嗎? 自2012年開始APEX 品牌的直噴機就在市場上展露頭角,在台灣及全世界的展會都經常出現這個直噴機品牌,為什麼APEX 直噴機可以在這麼多的設備中成為銷售量領先呢?就讓奕昇數位印刷透過3個APEX UV直噴機優缺點來告訴你!

了解APEX UV直噴機3大優缺點

優缺點1: 體積小不佔空間,相對印刷範圍也較小

Apex UV直噴機最大優點就在於體積小、較不占空間且方便搬遷,主要原因就是因為設備開發初期,就考慮到台灣客戶使用環境及特殊的應用需求。在台灣許多文化創意及街邊店面因空間較小,如果想要擺一台印刷機是非常困難的。因此APEX剛開始銷售的設備,就是為了方便移動而且能夠擺放在桌上,而且不會因為設備小就縮小了印刷面積,而這種桌上型UV印刷機就是APEX能在市場上占有一席之地的第一個原因。

但相對的,Apex UV直噴機印刷範圍較小,想要在桌上擺放設備,目前能實現的最大尺寸是60*90cm的機型,如果想滿足板材類120~240cm印刷,則需要大型工業機(2018年已經推出大尺寸Apex UV直噴工業機) 。

優缺點2: 應用範圍廣,桌上型必須手動噴塗前處理

Apex UV直噴機成為市場上應用最廣的設備還有一個更主要的原因—「墨水」,作為UV印刷機,最重要的核心就是墨水了。APEX的油墨靈活性及應用範圍廣,提供多種延展性的的油墨及透明油墨,可以直接印製在各種材質物體,無論是塑膠、石材、皮革、木材、金屬、玻璃、皮革、水晶、亞克力,PVC、ABS、PC、銅版紙都可用。除此之外,針對特殊材質也搭配了適合的前處理液,在這邊也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就是APEX提供的前處理液,是許多過去產品無法印刷的解決方案,所以APEX直噴機才會受到市場歡迎。

不過客戶的需求廣泛,為了因應各種各式各樣的前處理過程,Apex UV直噴機無法一款通用在所有材質,因此桌上型機器沒辦法在自動噴塗前處理,必須交由更專業的工業機,對此Apex 也在2019年推出可以同步噴前處理的工業機,來解決這項美中不足之處。

優缺點3: 保修1年終身維護,尚未成為國際大廠也能銷售TOP1

由於設備是Apex自己生產,所以APEX的機器在目前市場上可以說是保固期最長的,因為深知中小型企業對於設備的保養及維護需求,APEX也推出了設備延長保固服務,APEX在台灣有專業的維護團隊,銷售的設備在保固期內都提供每3個月到府保養的服務,如果購買延長保固還會貼心提供1年的保養耗材及噴頭更換服務。因為銷售的數量年年遽增,所以在設備的更新上也很快,目前APEX已經提供最小40cm印刷尺寸到320cm尺寸的各種款式機型,來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

雖然Apex UV直噴機沒有外國大廠光環的加持。但憑藉奕昇超越10年以上的全球銷售經驗,以及世界各地銷售據點與諮詢服務,加上免費技術指導,相信無論在台灣、或整個亞洲、國際市場,都能提供創業與生產的完整解決方案。

客戶生財設備的投入與回收非常重要,APEX提供的設備品質不斷成長、開發不同規格的直噴機,平均每年提供1~2款軟體及硬體的更新,來滿足各種客戶需求。另外Apex UV工業直噴機操作也非常簡單,就如同一般印表機操作一般,輸出快速方便又節省客戶等待時間。假如想找UV直噴機推薦可以參考Apex,奕昇數位印刷現場也備有展示設備,還有各種直噴機設備、墨水片搭配套餐,從設計、製作、後加工、到送貨上門量身訂製一站式服務,並可免費打樣,給予最穩定放心的使用經驗。有任何需求與疑難雜症,不妨可透過線上諮詢,讓我們在24小時內了解您的需求,並即時溝通提供最佳投資方案,一起實現雙贏目標!

近20年來印刷工業日新月異,從早年工業時代的機械印刷轉變為資訊時代的電子控制、排版、分四色的數位印刷,其中印刷技術及相關工具也不斷推陳出新。而奕昇也正式在資訊時代正火熱蓬勃時成立,以數位印刷為核心,專業生產平板印刷機和熱轉印設備,成為掌握實在技術的生產商和出口商。為了更有效率的滿足客戶需求,奕昇也將版圖向海外擴展,在大陸東莞設立25,000平方公尺的廠房,並組建專業設備及生產部門,以科技優勢及堅實團隊的分工,打造堅持創新、設備持續升級,足以應對客戶各項需求的烏托邦。

年輕不代表莽撞,而是更有逐夢的勇氣
在數位印刷蓬勃發展的現代社會,一群年輕人憑著一股熱情,一頭栽入這競爭激烈的環境,只為了圓一個色彩繽紛的夢。現在印刷已不僅限於平面紙本或書籍刊物,而被廣泛地利用在各式各樣的物品上,像是、馬克杯、T恤、抱枕等等。而奕昇為了滿足這個瞬息萬變的時代,也投身學習、研究直噴及熱轉印技術,在真正掌握這些技術後才真正開啟了奕昇夢想藍圖。

協助微型創業者進入潛力無限的文創市場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憑藉堅實的數位印刷技術及科技、設備的領先,奕昇開始提供中小型的文創業者能夠將創意無限的圖案、文字呈現於不一樣的材質及載體上,能夠更有效的彰顯、推廣多樣化的創意及宣揚自身的理念。奕昇的優勢在於一條龍的生產流程與專業知識的經驗分享,以及機器設備的維護與開發,讓客戶能夠將創意完美呈現。

分享給你的好友
分類: 數位直噴印刷。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