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UV印刷機 4060plus 全面升級2年保固

採用專用UV光固化墨水的印刷設備, 提供A2 (40x60cm)的最大印刷面積, ApexJet 2代支援印刷自動高度調整功能,最大物體高度14cm。

四彩CMYK 加上 W白墨可以印刷在各種深色或淺色物品上。針對薄膜及紙張類印刷,可以升級為吸風平台。

Apex UV噴墨印刷機全面升級2年保固

 

Apex 4060plus UV數位光固型油墨印刷機

機器電壓: 110v/220v 300W, 水冷循環LED UV燈 90W 395波長

尺寸 130x80x50cm 重量 106kg

防塵蓋的設計可以提高印刷品質減少落塵。

UV機原理因為UV油墨有對UV光選擇性吸收的特性。乾燥受UV光源輻射光的總能量和不同波長光能量分佈的影響。在UV光的照射下,UV油墨光聚合引發劑吸收一定波長的光子,激發到激發態,形成自由基或離子。然後通過分子間能量轉移,使聚合的預聚物和光敏感的單體和聚合物成為激發態,產生的電荷轉移複合體。這些複雜的粒子不斷交聯聚合,固化成膜。

https://yis.tw/digital-printer.html

分享給你的好友
分類: 熱轉印技術公開。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