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織布料前處理機 深T前處理

Apex 數位紡織印刷機 深T前處理機 或是紡織直噴印刷前處理

如果要在深色衣服上印刷就是一定要做前處理, 前處理的作用就是讓白色墨水可以在布料表面與前處理產生作用, 不要讓白色墨水被布料纖維吸入布料內造成白色不顯色,當然前處理也要負責把纖維布料上的毛稍微沾黏一下, 才不會讓墨水印刷過程站毛太嚴重, 所以紡織印刷前處理對於深色衣服來說是非常重要!!!

一般的紡織布料成衣前處理大多是用 手動壓壺(就像剪頭髮前會噴水在頭髮上一樣), 或是電動噴壺 (油漆就經常使用到), 這些都需要手動及需要經驗來判斷前處理的劑量, 如果噴得少了就可能造成站毛或表面不白不顯色, 如果是沒有經驗的人恐怕非常難控制前處理的數量.

全自動紡織布料前處理採用電子式控制系統, 簡單的操作流程可以定量批量生產, 三種通道管路可以選擇安裝不同功能的前處理或是清水, 多通道選擇可以不用拆噴嘴就能使用清水清潔管路及噴嘴.

 

 

 

https://www.yis.tw/digital-printer/pretreat.html 建議售價: 38000

分享給你的好友
分類: 數位直噴印刷。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