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類UV前處理液 使用說明

數位直噴機 使用UV墨水在各種材質上印刷時都會產生不同牢度及可能發生印刷脫落的狀況,對於墨水在各種材質上的適用性也跟配方及物體表面上的處理都有關聯。

這裏介紹一款AB 雙劑量的前處理液,可以改善或加強UV印刷在金屬上的印刷牢度。

金屬專用單組分塗層介紹

一、產品使用說明 

1、 塗層的適用範圍
(1)該塗層為單一組分,主要適用于對鐵、不鏽鋼、鋁、鋁塑板等金屬基材或金屬表面的材料 提供優異的附着。
2、塗層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1)對于金屬基材或金屬表面的材料,需事先去除表面的灰塵和油脂。
 (2)取適量塗層,在金屬基材表面均勻擦拭薄薄一層即可。
(3)該塗層置于基材表面後可快速幹燥,無需等待和晾幹時間,塗覆完畢即可對基材進行 UV 或 LED-UV噴印。

注意事項:

A、擦拭後的基材表面,若在一周內噴印,仍然有很好的附着效果,但要確保表面清潔無汙染, 包括防塵防靜電等。 
B、擦拭工具可選用噴壺、硅膠類等耐腐蝕性材質,也可直接使用紗布、 無紡布等擦拭。 
C、為了使塗層更好地均勻塗覆,若采用手工擦拭,建議采用“十字交叉”的方法 擦拭。 
D、皮膚不宜長時間接觸塗層,接觸後請用肥皂和清水清洗,若塗層接觸眼睛請立即用 大量水沖洗並就醫。 
E、若不慎發生火災,請使用二氧化碳、泡沫或幹粉滅火器滅火。

3、塗層的儲存要求、保質期及注意事項

1 該塗層請密封並存放于陰涼、通風處,同時遠離熱源、火花和火焰等,保存溫度以低于 35°C為宜。
2 該塗層保質期為 1年。

4、產品包裝
包裝規格:1000ml

image

 

 

 

 

 

 

分享給你的好友
分類: 數位直噴印刷。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