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功能介紹 UV機 直噴機 UV平台印刷機

2016 數位UV 直噴印刷機 最新特點

前言 何謂UV直噴印刷

所謂的UV直噴簡單的來說就是UV墨水配上UV燈照射,使得每一色油墨在經過UV燈光時瞬間乾燥,可以將各種顏色包含彩色CMYK及白色W或透明GO色直接印刷在各種材質上。UV直噴印刷與傳統網版印刷相比有著色彩艷麗,承印材料特殊,產品新穎等特點,適合各種客製品印刷或廣告禮品贈品等多樣化的產品。UV印刷可以在各種不吸水的表面上獲得比較好的印刷色彩效果,對於色彩要求較嚴格的印刷品,可獲得較令人滿意的結果。

獎牌印刷及水晶UV印刷

 

1.2016升級更快速度的 白色及透明墨水的印刷速度,速度提高整整一倍。

2.提供手動“調色”功能,可根據當前列印狀態手動微調CMYK墨水輸出。

3.針對多核心電腦的CPU自動分配計算空間,提高多核CPU使用頻率,有效增加提高計算速度,減少大圖片資料量和高速列印模式的處理時間,改善印刷時卡頓現象。

4.多種白色鋪底、蓋面方式(全鋪白色、彩色區域鋪底、反向鋪底、白色平滑、專色等)任意選擇。註1

5.印刷的白色墨水內陷設定(改善高濃度白色溢邊)。

6.白色墨水可以指定100~300%的輸出濃度。

7.白底自動產生,可以在有顏色的地方出白墨或是全出、反出及平滑。註2

uv數位3D技術

註1白色墨水可以自由設定

"只出白墨": 只印刷白墨. 彩色,白墨需要分別進行印刷。

"雙層白彩": 同時印刷白墨和彩色墨。其中白色墨水印刷在底層, 彩色墨水印刷在表層。

"雙層彩白": 同時印刷白墨和彩色墨。其中彩色墨水印刷在底層, 白色墨水印刷在表層。

apexjet直噴機

註2圖片白底自動產生

"彩色位置出白墨": 最為常用的設置, 只有存在彩色點的地方才出白墨。

"全出白墨": 整個頁面出白墨。

"反鋪白墨": 彩色位置不出白墨,非彩色位置才出白墨。

"剔除空行全出白墨": 類似全出白墨, 但是空白行不出白墨。

"剔除空行反鋪白墨": 類似反鋪白墨, 但是空白行不出白墨。

"彩色位置出白墨(平滑模式)": 類似"彩色位置出白墨", 但是反露白情況比"彩色位置出白墨"要好的多。且可以在PhotoShop中使用最淡的黃色置換白色,使得完全遮蓋露白的問題。

白墨濃度: 支持"正常",減濃度、最小濃度、增濃度、最大濃度。

分享給你的好友
分類: 數位直噴印刷。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