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Jet UV直噴機 安裝墨水說明

安裝ApexJet UV直噴機 流程及注意事項:

ApexJet主要提供數位印刷設備,能在各種平面材質上印刷全彩顏色及白底,透過UV墨水及平板機的組合,能夠實踐數位免製版全彩直噴機印刷,適合禮贈品行業及廣告業還有設計行業,能夠做到少量多樣的生產.

墨水桶與機身設計是可拆式, 這樣可以減少運送時造成的損壞及增加包裝的安全性, 以下介紹安裝流程.

 

收到機器打開包裝整理好配件後如下圖所示先將供墨系統安裝到機器上面,螺絲固定時請注意墨水系統的位置防止前面墨車撞到墨水系統的固定板。

安裝墨水桶到UV直噴機上

如下圖所示打開墨水系統的蓋子將機器上面的墨水管線接到顏色相對應的墨瓶出墨孔。(注:白色墨瓶1個接2根管線)

墨水桶連接管線


如下圖所示打開墨瓶蓋子將墨水倒進顏色相對應的墨瓶,(注:白色墨瓶帶有攪拌系統,墨水在使用前一定要搖晃:彩色墨水5分鐘,白色墨水10分鐘),墨水灌裝完成後打開墨瓶上的出墨孔開關,按鈕開關朝左為打開、朝上為關閉。 

 

倒入UV墨水

 

分享給你的好友
分類: 數位直噴印刷。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