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春聯印刷困難嗎?2大印刷技術,幫助你迎春添喜好過年!

製春聯印刷方式有哪些呢?在了解這項問題之前,首先要知道春聯已經擁有幾千年的歷史,是每逢過年過節時,家家戶戶的必需品,代表著福氣滿門、喜氣吉祥等含意,但隨著時代的變化與科技的發達,越來越多人開始會想在春聯上發揮各種創意,打造專屬特色門面。現在就讓【奕昇數位】統整2大客製春聯印刷方式,將你富有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化為實體完美呈現!

2大客製春聯印刷方式,輕鬆創作出多元精緻設計

客製春聯印刷商品,除了應用在春節的場合之外,廣告宣傳、藝術創作也是熱門的創作方向之一,可以達到吸睛效果,以及完美呈現中國復古風格。以下列出2大客製春聯印刷技術,幫助你快速滿足客戶多元設計需求。

1.UV直噴

UV直噴是一般市面常見客製春聯印刷方式之一,僅需透過電腦軟體操作與參數設定,即可快速滿足團體與個人客製需求,省下繁複的開模製版流程,就算面對急件也能輕鬆在1-2天內,快速產出色彩飽和度高、質感佳的創意作品。

【奕昇數位】UV直噴技術有哪些特色呢?立即點擊上方影片,透過色彩、成本、效率等方面,逐一為你介紹!

2.網版印刷

網版印刷屬於需要開模製版的傳統印刷技術之一,適合滿足低成本團體單一色大量客製需求!而其優勢除了可以在紙張與棉料材質上,印刷出油墨濃厚、色調鮮麗的視覺效果之外,還能應用於特殊材質表面(玻璃、金屬、鋁材等),輕鬆產出附著度高、耐水洗的客製春聯印刷商品。

客製化春聯帶來的4大市場差異性優勢

客製化春聯的設計,無論是文字、圖片、照片等樣式,都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輕鬆印製,沒有太多操作上的限制。但除此之外,還有哪些市場差異性,可以提升品牌知名度與銷售效益呢?奕昇一次整理4大客製化春聯優勢帶你看!

1.不分團體或個人,一張皆可印

一般市面上大多屬於傳統印刷,需要開版製模的繁複流程,接收大量訂單才符合製作成本。但若使用UV直噴技術,僅需透過電腦設計軟體與本身機台的配合,無論是面對個人或團體客製化春聯需求,皆可以輕鬆完成,滿足客戶期待。

2.快速交貨,品質、效率高

家家戶戶迎新年,客製化春聯的UV直噴技術,可在現場材料充足及備有圖片素材的狀況下,1小時左右快速完成,即時解決客戶需求,並且經過精密儀器與電腦校正,能輕鬆產出零缺陷高品質商品,打造市場高價值與好口碑。

3.多種圖示、顏色任意搭配

網版印刷、UV直噴技術產出的客製化春聯作品,可隨意搭配多元圖式,像是卡通、手繪、寫實照片等風格,都能輕鬆完成,並且在色彩方面,鮮豔濃厚的特色,完美呈現層次豐富的絕佳視覺效果。

4.應用多種材質,滿足廣大客群

春節來臨,客製化春聯除了在紙張材質上,有絕佳的創意及色彩表現之外,還能夠布面玻璃、壓克力等材質,有同樣突出的視覺效果,讓小資族創業者可以透過這項印刷技術,增加市場能見度與客群。

【奕昇數位】UV直噴技術可以在畫布上印刷出絕佳的3D浮雕感,是客製化居家擺飾的熱門選擇之一!

春聯客製化推薦【奕昇】,20年專業數位印刷技術,解決創作上所有需求

懂得操作客製春聯印刷技術,與了解市場優勢後,可以幫助你打造最獨特的新春門面,滿足不同客戶想要呈現的視覺效果與風格。春聯客製化推薦【奕昇數位】,擁有20年專業數位印刷經驗,幫助創作者從機台的挑選到技術、維修、服務層面,一條龍排除創業路上所有阻礙。現在就立即透過填寫表單及來電洽詢的方式與我們聯繫,給你最合適的印刷、雕刻方案!

【奕昇數位】客製化熱轉印紅包技術,能做出亮眼燙金效果,輕鬆創作出獨特風格!

版權宣告
本網站之所有著作(含語文、音樂、攝影、圖形、視聽、電腦程式及網站其他內容)均屬「奕昇」(以下簡稱本公司)所有,為著作權法保護。非經本公司書面同意授權,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重製、改作、編輯、散布、傳輸前條所述內容,否則即屬違反著作權法,本公司將依法提出刑事告訴並請求損害賠償。
分享給你的好友
分類: 客製化商品印刷。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