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昇有限公司|熱昇華熱轉印機、UV直噴機客製商品|小資族創業推薦首選

業的歷程很辛苦,每一個帆布包包都要經歷設計→製作→銷售,以現成的日本進口布料做加工製作,Funboo Bag這個品牌很幸運地撐過第6個年頭,到了該轉型的時刻囉!

現在非常流行「客製化」,Catalina對插畫也有一點點興趣,總覺得要將自己的插畫成果印在商品上做販售,會很高難度,但是奕昇有限公司讓我大改觀,完成了我的夢想。

客製化印刷產品,一個下午搞定整桌。
Catalina來到奕昇,一個下午的時間,變出整桌的客製化商品,簡單上手又快速,重點是印刷器材非常經濟實惠呀!

Catalina印刷體驗⼀⽇遊

首先和現場工作人員討論要印製的圖案,這次主要想要將品牌LOGO和Catalina的插畫做結合,將品牌發展出第2片天空。

設計好圖案之後,只要用電腦排版,再使用Epson SureColor「熱昇華數位印表機」印出,排版好後就可以一次印出全部的圖案,超級方便呢!

印出紙張後,再將圖案裁成需要使用的大小即可,你是不是覺得印出來的顏色怎麼不太飽和呢?

待會經過八合一多功能熱昇華熱轉印機轉印後,顏⾊就會全部吸收,變得非常飽和漂亮唷~

再來,只要將準備印刷的紙張,固定於產品上,就可以準備開始印刷囉!

八合一多功能熱昇華熱轉印機

使用步驟:

  1. 圖案設計,電腦排版
  2. 熱昇華數位印表機印出
  3. 裁剪紙張,黏貼固定
  4. 八合⼀多功能熱昇華熱轉印機印刷

八合一多功能熱昇華熱轉印機是Catalina這次體驗,最滿意的機台,一台轉印機,可以印刷各式各樣的產品,包括:平燙、燙帽、⼤圓盤、⼩圓盤、⾺克杯、抱枕、拼圖、斜口杯等產品。

八合⼀多功能熱昇華熱轉印機優點

  • 親⺠的價格,特價三萬有找
  • 快速製作
  • 操作簡易
  • 重量輕、體積小
  • 一台搞定多種產品印刷

一般傳統創業,門檻低的飲料店可能都還需要10萬、20萬的資金,而「客製化印刷產品」創業竟然只要三萬元!三萬元!三萬元!

Catalina今天試了印刷馬克杯、盤子、枕頭、帽子、拼圖,全部印刷完成,僅花了⼀⼩時的時間,超級神奇呀!

看著自己的照片、插畫、全家福照印在生活用品上,有一種非常感動的成就感,怪不得現在客製化產品市場這麼大

八合一多功能熱昇華熱轉印機體驗影片:

APEX UV6090PLUS 桌上型UV數位印刷機

這台大型數位印刷機,可以印製各式各樣大型圖案,除了現在正夯的硅藻土地墊,還可以印製無框畫等等。

Catalina看到⾃⼰去⽇本拍攝的風景照,印成硅藻⼟地墊,真的超級感動,都想買⼀台回家,印製各式各樣的產品,以後⾃⼰的攝影作品都可以做販售了。

⾃⼰印珪藻⼟地墊體驗影片:

APEX UV6090PLUS 桌上型UV數位印刷機

奕昇除了一般平面的直噴,就連曲面的保溫瓶也可以輕鬆客製,如果想要在玻璃瓶或保溫瓶上印刷,可以選擇多功能的UV數位印刷機

奕昇又一次地完成了Catalina的夢想,將自創品牌Funboo Bag的LOGO印製在生活用品上,不只在常見的布製品,就連保溫杯這麼實用的東西都可以印上去呢!

⾃⼰印保溫杯體驗影片:

雷射雕刻切割機

除了日常生活中常用到的保溫瓶之外,這次Catalina還使用了雷射雕刻切割機印製現在正夯的小夜燈,而且完成品竟然是立體的質感,不是因為上面是自己的LOGO就特別喜歡,而是因為立體質感真的太讓人驚艷了!

自己印立體小夜燈體驗影片:

EPSON AL-M300DN 黑白雷射網路印表機+小尺寸平燙機

Catalina每年品牌Funboo Bag週年慶時,都會請廠商大量製作燙⾦紅包袋等等印刷品,沒想到奕昇完成我的夢想了~自己的紅包袋自己印

印燙金紅包袋體驗影片:

APEX UV6090H 桌上型UV行李箱印刷機

 

Catalina這麼愛旅行,以前總是想著如果有一天能拖著自己設計的行李箱,踏上旅行的夢想,該有多好呢?!

感謝奕昇又幫我完成了另一個夢想,品牌Funboo Bag現在不只有生產帆布包,還有「行李箱」,業務能力更上一層樓拉

整個印製的過程意外的很簡單,讓我大開眼界,原來設計獨一無二的產品是這麼容易的,只要低門檻,就可以做出自己的商品,有奕昇在,創業道路不在艱辛~

印行李箱體驗影片:

今天在奕昇,完成了一整桌獨一無二的商品,如果當初6年前就有奕昇,創立Funboo Bag這個自創品牌,應該可以省下不少錢了

Catalina今天體驗完,馬上入手1台「八合一多功能熱昇華熱轉印機」,什麼都能印,想得到的商品,1台就搞定,CP值真的太高了呀!

Catalina除了是Blogger,更是自創品牌Funboo Bag的創辦人,在20歲這年創業,經歷6年,為了跟的上時代,是時候擴大生產「客製化」商品。

如果你對創業也有興趣,Catalina以小小過來人跟你推薦,奕昇有限公司推出的「八合一多功能熱昇華熱轉印機」,真的很適合想創業的你,創業再也不是夢

版權宣告
本網站之所有著作(含語文、音樂、攝影、圖形、視聽、電腦程式及網站其他內容)均屬「奕昇」(以下簡稱本公司)所有,為著作權法保護。非經本公司書面同意授權,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重製、改作、編輯、散布、傳輸前條所述內容,否則即屬違反著作權法,本公司將依法提出刑事告訴並請求損害賠償。
分享給你的好友
分類: 部落格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