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讀-不斷成長的數位UV印刷機

一款多功能的印刷機,既可以直接印刷在手機殼上也能在木板瓷磚及金屬上印刷,桌面型的設計可以讓增加設備的靈活性,30萬左右的價格,就以每天印刷500個手機殼計算,一個手機殼就算賺10元的印刷工錢,一天5000元的淨賺,兩個月60天也就回收了。  如果對設備有興趣,歡迎與我們聯絡。image
 
 
設備的投資在會計財務上一向就以平均攤提成本來計算,一台30萬的設備,就算一年之後也就還有10~15萬的殘值,即使第二年、第三年,也都有一定的價值。今天的投入,可以開發更多有效益的回收,客製化與批量生產是相輔相成的,通常有一些大企業90%都是批量化生產,但是這10%提供的客製化服務確能帶來更多90%的營收。
 
不斷精進的品質,一款新推出的設備在使用操作過程必定會產生一些小問題,如何加快產品的升級及問題的解決,我們在公司內部成立了一個市場測試部們,針對各種產品的印刷測試及設備本身的耐用老化測試,針對操作過程遇到不方便的地方提出需要升級的新功能。
 
不斷成長的數位印刷機,APEXJET 2 在第一代產品推出的第二年,我們全新推出進階版本的全新外觀設計,增加了數個方便使用的功能,提升了印刷速度近一倍的進化。
 
更簡單的操作過程,在過去APEXJET 1代需要用肉眼去辨識物品的高度,決定好噴頭與被印刷物的距離,這樣困難且複雜的過程,今天我們徹底解決了您心中的疑惑,噴頭不再容易碰撞到被印刷物,自動的高度檢測功能,在印刷的一開始就能自動的檢測高度,同時在機器操作的過程中,自動判斷物品的高度,自動升高噴頭,避免了許多因為人為不注意造成的噴頭損失。
 
更多的墨水選擇,過去APEXJET只提供了一款UV LED墨水,硬性的墨水雖然印在大多數的平面材質上沒有什麼問題,不過隨著產業的進步,更多的皮革業者也看到了個性化市場的需求,加上手機殼材質的進步,軟性及超薄的材料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青睞,APEXJET 正式的推出UV L140軟性柔性墨水,針對各種PU及TPU材質皮革材質的彈性墨水,可以解決過去在軟性產品上印刷容易脫落及造成裂紋的狀況。
 
APEXJET 控制系統提供列印羽化效果增加了近一倍的噴頭壽命,提高了印刷品質,超小墨滴3.5pl 印刷細微的文字及效果是目前市面上桌上型UV最佳,APEXJET 2 採用了EPSON DX5 的高精度噴頭,能夠印刷2880dpi以上的超高精度,配合上RIP軟體,實現了白色及彩色同時one pass 一次同步印刷,減少了過去兩次白彩印刷的繁瑣流程。
分享給你的好友
分類: 數位直噴印刷。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