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風格「故事篇」

網站設計:故事篇

內容與圖片可以激發人眼受到圖片及文字設計理解內容,好的網站設計可以透過像講故事的方式來介紹產品。 奕昇網路行銷廣告公司

營區活動網站設計風格

該網站是西班牙北部青年營地Camp Natkam的網站。

即使不理解網頁的文字標題,在網站主視覺場景中我們也能感受到清晰而具體的情感交流。這個網站與有趣的年輕,快樂,運動,充滿活力和樂趣的東西有關。顏色的飛濺和塗鴉給我們的感覺,孩子們可以為這個設計做出貢獻,並且他們有這麼多麼的開心。

這個特殊故事的人物當然是孩子們,他們度過了美好的時光,以及那些在未來承諾這種美妙體驗的人們。

對於成年遊客來說,當他們年輕並去夏令營時,也可能會懷念自己的懷舊元素。也許那時希望他們的孩子在這裡享受同樣美妙的體驗。

本網站故事的總體傳遞的是:如果有一個地方環境是天然的,團體的活動和夥伴開心的美妙體驗 – 那個地方就是Natkam營地。然後加入他們並獲得開心的回憶。

故事型態的網頁設計風格
分享給你的好友
分類: 網頁設計。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