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DTG PRII紡織布料前處理噴塗機 特點說明

前處理機5大特點介紹

紡織布料在進行數位印刷之前需要先做過處理液的噴塗,這個步驟主要的原因就是希望能針對布料上做壓毛、托高白墨、增艷,依照不同需求的前處理液也有不同的配方。那麼我們APEX PRII 又有哪些特點呢?!讓我們來一個一個說明。

  1. 三個管路通道,電子式控制切換真輕鬆,我們除了替深色布料做前處理,還可以為淺色布料做做增艷前處理,每日使用完畢都需要清洗管路,當然也要是輕鬆切換清洗通道。
  2. 全程及半程幅面可以切換,常常我們做前處理並不是要一個這麼大的面積,透過切換半程,就可以省下一半的前處理成本。
  3. 速度微調,不同的處理液需要的劑量可以透過噴塗移動的速度來做調整。
  4. 單、雙向噴塗設定,如果速度還不夠前處理的劑量,我們還可以透過單向噴塗及雙向噴塗處理來增加前處理機量。
  5. 電源供應採用外接式密封式變壓器,外接式的設計讓設備更安全。

前處理機我們精心設計後可以縮小運送尺寸,T-shirt托盤更有防鏽效果的白鐵結構,輕鬆三步驟讓您立即使用。

APEX DTG前處理液專用機

https://jig.tw/APEX-PRII

直噴印製衣服還用人工噴灑前處理液嗎?

擔心噴灑量不均勻,造成印製品質低落!

擔心噴灑量難控制,造成印製成本增加!

快來使用省錢省力高效的

APEX DTG PRII前處理液專用機

分享給你的好友
分類: 其他, 數位直噴印刷。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