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化訂製如何選擇適合的印表機?

做個性化訂製如何選擇適合的印表機?

 

首先個性化訂製最重要的就是滿足客戶求新求變的想法,所以傳統製版來做大量印製是不適合的,透過熱轉印或昇華印表機來配合製作多樣化的設計變的很重要,我們今天就來談談個性化訂製適合的輸出印表機。

 

個性化訂製很免不了的就是印製人像圖檔,通常六色的印表機會表現的比四色的印表機過渡色、漸層的效果會比較好,原因是因為增加了兩個淺色的墨水,可以在顏色深淺的表現來的好一點,當然現在的技術四色的印表機已經能呈現很好的效果,如果你是對品質比較要求的,推薦使用L1800/L805 這兩款六色的印表機就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這兩款的差別在於尺寸大小,L1800是A3的機型,可以印製在30cm左右以下正方形的圖案,如果是L805 A4的機型,受限於寬度的關係,只適合印製在 30*20cm左右的尺寸,所以如果您要印製大一點的衣服、抱枕、毛巾比較適合L1800這款。

L1800熱昇華轉印輸出設備

https://shop.heatpress.com.tw/goods-12.html

最後重要就是轉印用的墨水,可不是隨便購買就能做轉印,而是要需要專門製作轉印昇華的墨水,專們提供轉印用的墨水顏色鮮豔,轉印後效果好,不容易堵噴頭,奕昇的熱昇華墨水在市場上已經銷售超過10年,針對色彩鮮豔的轉印效果,或是需要高對比的墨水分別提供兩種不同的效果給客戶選擇。

選擇銷售及產品生產有經驗、奕昇除了提供教學手冊及設備使用說明外,還提供給您建議的各類耗材及影像軟體套版說明,成為您在創意產業設計上最佳的選擇。

 

 

分享給你的好友
分類: 熱昇華墨水及輸出設備。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