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印刷在陶瓷上的應用 超吸水杯墊印刷

陶瓷吸水杯墊印刷

企業贈品提供陶瓷杯墊,除了可以讓用戶避免冷冰冰的飲料杯上的水珠流的到處都是,也是一種個性化訂製的常見辦公室小物,在文創商品及市集或夜市也常能見到蹤跡。陶瓷杯墊印刷既有實用性也有長久保存的好處,印刷適合在作品展,或於婚禮小物、朋友生日送禮、團體活動紀念等用途,適合紀念留存的最佳選擇。

吸水杯墊印刷技術可以使用Apex UV平板打印機來進行印刷,手繪活動上或是比賽作品、戶外活動都很適合這款產品。

陶瓷吸水杯墊是由瓷粉沖壓成型,陶瓷孔隙中具吸水性可重覆使用,一般來說10*10cm的杯墊吸水性約為10cc,如果表面有印刷的地方會因油墨深淺填補縫隙造成吸水性改變,杯墊外圍可以儘量避免做過深的圖文減低吸水功能,陶瓷吸水杯墊是用沖壓成型的產品,會因為壓力不均造成杯墊表面各部分吸水速率不一致,局部因壓力不均的地方可能造成墨色不均等問題,表面也可能會有不規則紋路痕跡。

分享給你的好友
分類: 數位直噴印刷。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