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夢機 打造不一樣的設計 印刷機

造夢機

 

這是一台接近萬能的多功能印刷機,能將所有天馬行空創意秒變生活周邊,更能在2分鐘內為你創造私人定制物為你的藝術及創意提供最完美的呈現。

只要是你想到的,幾乎都可以直接印刷:無框畫、手機殼、木質明信片、酒瓶、亞克力(鑰匙扣等)、鋁材、人字拖、球類、瓷磚、不鏽鋼杯子、pu皮、帆布包、吸水杯墊…..

造夢機,為文創而生:

 

一群在台灣做打印機器研發生產的從業者,深深的感覺到,在文創業如此發達的台灣,在鼓勵人人都是創客的台灣,把作品生產成產品的過程依然不容易。

 

因為不是每個小工作室都有能力將複雜的產品體系大量生產,可是小量生產的成本又居高不下。

 

於是,他們經過上百次研究,終於發明了一台能夠在幾乎任何材質上打印而的小型UV機.它能在非平面打印浮雕效果而又不脫落的色料,專門為小型文創工作室或個人提供低成本高品質的產品打印服務,讓每一個靈感瞬間都得以實現。

 

分享給你的好友
分類: 數位直噴印刷。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