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打印機提供 C2M新服務

平板打印機在個性化包裝的領域綻放光芒

個性化、定制化的包裝能提升用戶對產品的購買慾望。比如化妝品包裝,未來可能會實現消費者直接聯繫廠家定制生產獨一無二的產品,印上名字、logo等個性化圖案,然後作為禮物送給家人朋友,當他們收到定制化、個性化的禮物時,體驗和感覺會很不一樣。

但就從目前市場現狀來看,這種模式普及起來很難,因為目前個性化包裝的成本大概是傳統包裝印刷的8~10倍。但我們也要相信這是未來的一種趨勢,這種模式是C2M(Customer-to- Manufactory:顧客對工廠)的概念。C2M不僅是會在印刷行業體現,未來所有行業都會向這方面發展。

 

數字印刷,特別是大幅面高速噴墨印刷未來的市場很大,只是目前市場需求不夠成熟,仍然需要培育,就像我們當年在淘寶買東西一樣,經過一段時間的培養,模式成熟後就變成了我們日常的生活方式,淘寶電商如此,噴墨印刷技術也會如此。

 

透過Apex 桌上型平板打印機可以最快的速度進入到數位印刷產業並提供客戶服務。

 

分享給你的好友
分類: 數位直噴印刷。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