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訂製的需求為你帶來收入嗎?

高端訂製的需求為你帶來收入嗎?

客製化印刷機UV平板打印機 www.yisprinter.com

高端訂製通常是在原有產業的基礎上經過一些特的改變或是加上新的元素增加產品的價值,當然訂製的商品通常來說數量是比不上一般傳統的生產方式,客製化的需求隨著生活品質提升及現代人求新求變的想法,已經在各種行業別中產生了變化。

在中國海爾電器就提供了一款專為客戶投票出來的需求特別客製了一款冰箱,能有更大的儲存容量、更高的省電設計,同時也為海爾帶來了收入及廣告效果。

現在在傳統產業的你,是不是躍躍欲試,準備提供客戶更多的變化及客製化能力能在同業中一炮打響的名氣。

奕昇數位印刷設備能在您目前的產品上提供更多更特別的印刷能力,也能讓你的產品有更多變化,讓客戶能有更多選擇,更重要的是你將能提供給客戶更多的選擇。

o2o 數位印刷線上與線下的結合

傳統印刷製作過程從製作菲林膠片到製版、張網、印刷、洗版等等流程需要消耗的時間很多,如果印製的數量不多,可以說是沒有人願意生產。

我們經常在國外參展也深刻的了解到印刷不只要解決生產問題,更需要解決是少量印刷的可能性,這不是能不能做,而是怎麼做,數位印刷正在篷勃發展中,從噴墨轉印紙到雷射轉印,從紙張轉印到膠膜噴割,無ㄧ不是解決少量印刷的問題,結合數位印刷直噴技術,你的線上客戶只需要提供圖像,您不需要準備工廠或是製版設備,無需太多的準備及善後工作,在辦公室或住家內有一張桌子擺放設備,您就可以立即接單,為客戶及您帶來收入。

www.yis.tw 數位印刷機 uv直噴機 uv機的最佳選擇

奕昇數位直噴機設備提供各種材質的數位UV印刷機,還有數位紡織印刷機,讓您輕鬆建立您的印刷工坊。

 

分享給你的好友
分類: 數位直噴印刷。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