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噴機、直噴印刷、數位印刷、UV及紡織印刷免費打樣

奕昇UV直噴代工提供數位直噴印刷相關設備及耗材, 能在手機殼及平面材質上UV直噴印刷, 訂製印刷顏色豐富的相片品質禮贈品, 實踐數位免製版全彩直噴機印刷,適合禮贈品行業及廣告業還有設計行業, UV直噴彩繪能夠做到少量多樣的生產. 提供手機殼印刷 木片印刷 金屬印刷 服裝印刷 熱昇華轉印UV直噴壓克力等各種禮贈品

不斷成長的UV直噴印表機,APEXJET 2 在第一代產品推出的第二年,我們全新推出進階版本的全新外觀設計,增加了數個方便使用的功能,提升了印刷速度近一倍的進化。

更簡單的操作過程,在過去APEXJET 1代需要用肉眼去辨識物品的高度,決定好噴頭與被印刷物的距離,這樣困難且複雜的過程,今天我們徹底解決了您心中的疑惑,噴頭不再容易碰撞到被印刷物,自動的高度檢測功能,在印刷的一開始就能自動的檢測高度,同時在機器操作的過程中,自動判斷物品的高度,自動升高噴頭,避免了許多因為人為不注意造成的噴頭損失。

UV直噴機

APEXJET 控制系統提供列印羽化效果增加了近一倍的噴頭壽命,提高了印刷品質,超小墨滴3.5pl 印刷細微的文字及效果是目前市面上桌上型UV最佳,APEXJET 2 採用了EPSON DX5 的高精度噴頭,能夠印刷2880dpi以上的超高精度,配合上RIP軟體,實現了白色及彩色同時one pass 一次同步印刷,減少了過去兩次白彩印刷的繁瑣流程。

桌上型數位印刷機特別適合在客製化圖案的印刷,採用UV墨水的印刷機可以適用於大多數的塑膠製品及金屬或木質等平面材質,採用環保UV光固化型墨水即印即乾,UV墨水可堆疊的特性可以有立體的觸感及良好的抗光性。安全的UV油墨不會污染環境也不需要清洗網版,全彩及白色墨水的搭配能在深色的商品上也能印刷出全彩的效果。

歡迎聯絡我們 我們將提供免費的樣品測試服務. 您可以增加更多印刷的應用.

 

台中展示處

‧連絡電話:(04)2463-1039

‧行動電話:林先生 0926296810

 

台北展示處

‧聯絡電話:(02)2541-3005

‧行動電話:李小姐 0912393312

 

高雄展示處

 

‧聯絡電話:(07)588-5649

‧行動電話:吳小姐 0927487727

 

 

周一至周五 早上9:00~下午6:00

 

分享給你的好友
分類: 數位直噴印刷。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