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月 台北國際廣告資材展暨LED應用展 展出UV4060印表機

廣告資材展在全球各行各業都在訴求環保及節能的潮流中, 此次的應用展以環保為主題推出的國際展覽吸引各國來賓的目光.

透過數位直噴式的印刷設備可以有效的節省人力物力及降低對環境的影響, 採用UV數位印刷的設備可以在各種材質上印刷並能呈現全彩的效果.

廣告業主要吸引消費者目光, 全彩且多變的創意設計可以透過各種不同材質呈現出來的樣貌,奕昇公司主要提供數位印刷相關設備及耗材,能在手機殼及平面材質上訂製印刷顏色豐富的相片品質禮贈品,實踐數位免製版全彩直噴機印刷,適合禮贈品行業及廣告業還有設計行業,能夠做到少量多樣的生產. 提供手機殼印刷 木片印刷 金屬印刷 服裝印刷 熱昇華轉印等各種禮贈品

UV機原理因為UV油墨有對UV光選擇性吸收的特性。乾燥受UV光源輻射光的總能量和不同波長光能量分佈的影響。在UV光的照射下,UV油墨光聚合引發劑吸收一定波長的光子,激發到激發態,形成自由基或離子。然後通過分子間能量轉移,使聚合的預聚物和光敏感的單體和聚合物成為激發態,產生的電荷轉移複合體。這些複雜的粒子不斷交聯聚合,固化成膜。

 

ApexJet提供手機殼印刷機,透過UV數位直噴機能夠直接印刷在各種材質的手機殼上 提供數位印刷設備,能在各種平面材質上印刷全彩顏色及白底,透過UV墨水及平板機的組合,能夠實踐數位免製版全彩直噴機印刷 能在手機殼及平面材質上訂製印刷顏色豐富的相片品質禮贈品,實踐數位免製版全彩直噴機印刷

分享給你的好友
分類: 數位直噴印刷。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