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印刷在高爾夫球上的印表機 數位直噴印表機

數位直噴的印表機除了說可以印刷具有高度的商品上, 今天介紹一下在曲面上印刷的有效範圍及距離.

建議的尺寸最好是在 2cm 直徑內印刷的效果較佳. 下圖是我們採用小字測試得出的效果.

 

建議採用的墨水可以是 溶劑墨水 或是 UV 光固型墨水 .

由於弱溶劑墨水兼顧水性墨水和溶劑型墨水的一些優點,可以說它是在水性墨水和溶劑型墨水之間迅速發展起來的。
弱溶劑墨水特點:
(1) 色彩靚麗豐富,效果逼真,寬廣的色域,極佳色彩表現力;
(2) 防水,耐磨損不易脫色。
(3) 採用進口原材料,良好的分散穩定性,不堵頭;
(4) 戶外表現力持久,能抵抗UV光線的影響,防止顏色褪色;
(5) 不含苯類,甲苯,二甲苯,環己酮等毒性溶劑,味道極小;
(6) 良好的附著力,快干性;
綜上所述:弱溶劑墨水已在萬能打印機以及寫真機行業廣泛使用。

 

奕昇公司最與眾不同的特色就是「依照客戶的需求數量」生產,客製化訂單不同於一般傳統工廠只承接大量訂單,我們提供客戶最彈性的空間,完全依照客戶的需求數量製作,以互利的模式與客戶保持著永續經營的關係。

目前我們公司已經推出數款的數位印刷機 採用的有 紡織型及UV光固型墨水, 如果客戶有需求 我們也可以提供若溶劑型的墨水配套.

分享給你的好友
分類: 數位直噴印刷,標籤: , , , , , , , 。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