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不斷成長的數位印刷技術 平台機 數位UV印刷機

 全世界對UV平台印刷機印刷的需求都在攀升,尤其是歐洲、美國和拉美地區。而UV平台印刷機墨水也逐漸引起了業內人士的注意。UV平台印刷機墨水幾乎可以在所有承印物上進行印刷,與溶劑型墨水相比,這種產品的成本較高,但它卻得到了越來越多印刷廠的認可。很多大圖印刷企業都表示他們接下來的採購目標就是UV平台印刷機印刷設備。

    研究表明,UV平台印刷機固化市場正在進入一個新的階段,以印表機為核心的解決方案正在變得越來越重要。隨著越來越多的商業印刷廠和高端工廠開始選擇大圖UV平台印刷機固化印表機,它在幫企業實現自動化生產和經營目標方面的作用越來越大。而對於大圖UV平台印刷機固化印刷系統供應商而言,最重要的是要瞭解市場變化,並通過與其他合作夥伴共同開發完整的解決方案來創造新的銷售機會。

    關註:大圖UV平台印刷機固化噴墨印刷有利可圖

    美國贏船公司日前發佈的大圖UV平台印刷機固化噴墨和耗材市場預測報告指出,UV平台印刷機固化技術有望在大圖數字成像市場上發揮更大的作用。贏船公司大圖服務部的經理泰姆·格林對此發表評論說:「在高產量和高利潤的吸引下,很多設備商都投身到了大圖UV平台印刷機固化噴墨硬件市場中來。」

    大圖印刷UV平台印刷機印刷設備受青睞

    隨著技術的不斷進步,大圖印刷不僅能生產出鮮艷奪目的展示圖像,而且還給平面設計人員提供了更大的創作空間。而UV平台印刷機墨水也逐漸引起了業內人士的注意。據富士數字解決方案公司的英國銷售總監MarkStephenson介紹,UV平台印刷機墨水能為用戶提供溶劑型墨水所不具備的綠色環保特性。一般來說,溶劑型墨水只能在承印物上留下20%的顏料,而UV平台印刷機墨水則能留下100%的顏料。

    從四個方面解讀UV平台印刷機墨水的主要發展趨勢,2012年我國UV平台印刷機墨水發展趨勢研究分析

    UV平台印刷機墨水能直接在多種承印物上進行印刷。它的這種能力能讓很多擁有UV平台印刷機噴墨印表機–通常是平板式印表機–的印刷廠直接進入廣闊的新市場。事實上,很多市場和產品都已經在過去幾年中憑藉著UV平台印刷機固化墨水的特殊能力取得了長足的發展。UV平台印刷機墨水在皮革、玻璃、木材、金屬和其他承印物上的成功印刷極大地擴大了我們創新和盈利的可能性。


 

分享給你的好友
分類: 數位直噴印刷。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