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805 wifi網路 設定方式

L805 wifi網路 設定方式

  1. 要從EPSON L805隨機光碟安裝 , 如果沒有光碟先壓縮或從網路上下載
  2. 需要有一台電腦先連接 USB 到L805 印表機
  3. 先確認網路環境 SSID 及 wifi 密碼 輸入印表機

EPSON L805 連續供墨印表機也能透過智慧型手機來進行列印功能, 上網搜尋 EPSON iPrint APP, 然後與印表機在同一個網路下就能從您的行動裝置列印、掃描及執行更多操作!

在家中或辦公室內,都能使用 Epson Connect iPrint 進行無線列印及掃描,甚至透過任何 Wi-Fi 網路直接從您的行動裝置監控印表機狀態!

有了 Epson iPrint,無線列印、掃描就是這麼容易*!
下載 Epson iPrint 應用程式,讓您的 Apple 行動裝置擁有列印、掃描等能力,擺脫任何纜線的束縛!

列印:

從行動裝置直接掃描
包含相片、文件、網頁
支援 Dropbox、Evernote、Box 及 Google Docs 等熱門線上儲存服務

掃描:

從行動裝置直接掃描

印表機維護:

檢查墨水存量
印字頭清潔
噴嘴檢查

相容的行動裝置:

Apple iOS
iPhone、iPad 及 iPod touch1

Android
手機及平板電腦1

分享給你的好友
分類: 其他。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