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印刷 高爾夫球印刷店全彩免製版

棒球 EVA 球類全彩印刷,一般平面產品印刷不是難事,但是如果是圓形的球狀物要印刷可能就稍微困難,如果客戶又提出要全彩效果,那可能心都涼了一半,想像怎麼套位、套色、製版、一層一層的溶劑可是會糊掉的。

UV平板印刷的問世除了能在平板、廣告材料上印刷、玻璃、陶瓷、金屬、壓克力等等 可不是件難事,正因為UV平板印刷有著非接觸型印刷,不需要製版接觸到物體表面,所以即使物體表面有小凸出或表面不平整,這可難不倒UV平板印刷,更何況UV數位直噴的UV油墨有著即印即乾的效果,可以在表面立即成膜,不僅套色沒問題,就連光油透明油墨也能一起印製到物品上,增加表面的光澤度。

高爾夫球、棒球、玩具球、小型PU、PVC、EVA材質都有配套的增強牢度的處理方式,選擇APEX UV平板噴墨印刷機,提供您多種應用及市場前景配套印刷方案,讓您的產品擁有競爭力。

分享給你的好友
分類: 數位直噴印刷。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