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割字機跟刻字機教育訓練操作說明

刻字機主要用於製作廣告牌、標誌、標籤、車身貼、熱轉印紙跟膠膜等

電腦割字機可以搭配切割墊,輕鬆切割無背膠紙的熱轉印紙、服裝紙等皮卡專用介面軟體,可接受 AUTOCAD 、 CORELDRAW 等軟體輸出的文檔,可設定偏心刀閉合補償。

性能特點

1.專利外觀設計,流線型機身,頂置式控制台,操作方便,美觀大方。鍵盤比老機型更耐用。

2.採用新的微步細分演算法,使高速切割時同樣具有高的切割品質,曲線更加圓滑。3.軟體可調切割精度,從而解決具有不同延展性的各類材質切割時尺寸不一致的問題。

4.改進減震消音裝置,進一步降低噪音,而馬達功率不減。

5.在保持切割刀旋轉靈活的基礎上,使之具有更好的市場互換性。

6.高級工業鋁合金機身,重量減輕20%,表面經特殊處理,保證十年不被磨損退色。

7.軌道精準,保證超長幅切割來回不走位,特別適用於廣告招牌及熱轉印行業。

8.專用軟體輸出的文檔,可設定偏心刀閉合補償和轉角補償,可不用專門割字軟體就可直接刻字。

 

1,30度刀一般刻比較細小字時候刀尖鋒利比較鋒利;缺陷使用壽命相比其他兩個相對來說比較短;

2,45度刀割字機選用的標準刻刀,使用在割背膠貼紙、PVC、反光膜一般都可以,比較實用;

3,60度刀一般是配來專業刻比較厚點材質的刻刀,比如反光膜或者其他材質

分享給你的好友
分類: 割字機及配件。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