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印刷機在廣告行業上的應用

日本噴頭工業UV印刷

工業型大尺寸UV平板打印機

廣告平板UV印刷可能對目前市場上並不陌生,但大尺寸的設備往往犧牲的就是精細的品質,今天我們介紹與日本東芝合作的APEX平板印刷機能提供最小印刷墨滴5pl的精細效果,加上我們驅動提供的精細羽化相片模式,讓品質與速度都能有相當亮眼的表現,採用白彩同噴模式印刷5.5吋手機大小平均一支手機殼只需4.7秒。

一般拍照道具是先彩噴在背膠貼紙之後再黏貼在豪卡板或是珍珠板上,再切割下來。 如果透過Apex UV平板印刷機,只需要在電腦上載入設計,直接彩噴在各種厚度的紙板、木板、珍珠板上就能馬上交貨,不需等待油墨乾燥的時間,立即可取。

戶外廣告看板 壓克力印刷 藝術油畫印刷

特殊的UV油墨可以在玻璃、陶瓷、金屬板或是塑膠上直接進行全彩及白色印刷,即使在深色物品上也能輕鬆印制全彩圖案,Apex 7110UV採用日本工業型噴頭技術,壽命長印刷精緻。而且不到百萬的價格是性價比超高的設備,配備也絲毫不含糊,擁有陽極氧化處理的吸風平台、雙水冷UV燈,伺服絲桿傳動、高度自動檢測及多種羽化精度效果,歡迎來廠參觀各種尺寸UV印刷設備。

 

分享給你的好友
分類: 數位直噴印刷。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