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熱轉印製作過程 採用DCH-400C多功能機

拼圖熱轉印製作過程 採用DCH-400C多功能機(多種通用的附件,提供更多功能的轉移,可印製T恤、杯子、盤子、帽子,大大降低成本和節省空間深受客戶歡迎。)

製作過程需要的物品:

A: DCH-400C 或 其他平面熱轉印設備.

B:可熱轉印的 空白拼圖耗材 (以下說明為一般空白120片拼圖,我們亦提供各類尺寸大小的空白拼圖及磁性拼圖)

C:熱昇華墨水改裝的印表機. A4尺寸以上即可(我們提供多種尺寸A4/A3~B0+熱昇華輸出印表機)

D:剪刀及耐熱膠帶

 

Step 1.將要轉印的圖案,用熱昇華墨水印表機,水平反轉的印到噴墨紙上。

 Step 2.將拼圖翻轉,以珠光材質的拼圖正面對準要轉印的圖像。

 Step 3.將拼圖用耐熱膠帶固定住,以免移位造成疊影。

 Step 4.設定好加熱溫度跟加熱時間

 Step 5. 將加熱板旋轉回到定位對準。

Step 6. 將加熱板下壓,進行熱昇華轉印。

Step 7. 待計時器時間到後,打開邊緣檢查一下,圖是否有上色完全。

Step 8.確認沒問題後就可以整張取下,檢視成果。

Step 9.確認ok,大功告成囉!!

PS:範例溫度/時間:180度/12秒

相同的做法一樣可以操作在 空白滑鼠墊 杯墊 等平面的可轉印耗材上.

 

 

更多完成品的照片, 您看看是不是很漂亮, 您在家也可以自己製作精美的拼圖喔~

  

分享給你的好友
分類: 熱轉印過程介紹。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